close
改了些小地方,加了點小裝飾
柴崎幸banner 被我給改成了米蘭地(鐵)圖 + 臉有點小賭爛的觀光貓
文章title前還放了個怪怪的黑貓頭
側欄還截了Lovely的小櫻桃
全部的item都是八竿子打不著,毫不相關的物件

anyway...等有空再來大改造好了
目前我也只會依著舊的架構去改樣式Q__Q~
當然成果一般般 (老實說還蠻鳥的)
但還是有一麥麥小小的成就感啦...(嗚~)

我對CSS會主動有興趣的時日也不多了吧,我猜~

文化交流(羞~)都來不及了... CSS是啥?我只聽過CAS、CIA、CSI捏..

 這隻貓看起來就是一副...
 牠一定會在我家沙發上拉屎給我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