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結束後,Tariq 老師問我:最近還好嗎?
我:just a little nervous of the test next week.
他鼓勵我之後,問我 我申請上哪些學校了?
告訴他之後,他說:「Really?!~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That's good! 」
我:Why?
他:It has good ranking!
我:ooh~ (心裡OS...對齁,可以check學校排名看看齁..)

回到家後,查了一下去年英國大學裡以Art and Design科系做排名的名次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 17名
訝異的是早就申請上,但我一點也不想去的Brunel居然是第6名(我太小看他了..真的..)
又好奇的查了一下2007年全球大學排名
想說會不會申請上的學校也在裡面出現捏~(妄想症氾濫..)search股溝: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07 - Top 100 Universities
結果...


awesome!!! so amazing!!!!
OH~ MY~ GOD~全世界第80名耶!

但我還是要去Domus啦..
義大利, Here I come!!!!
都已經決定了還花時間去search這個
而且找到之後還爽了一下..覺得自己有點白爽和小蠢就是了..==~
--
老師今天給我不少鼓勵!每次跟他聊天眼眶一下就紅了
謝謝你的體諒以及support..
--
[update] 23:35
剛剛看了一下,覺得自己更蠢的是..
當初申請學校的時候,居然連ranking和學校的聲譽都沒查一下
除了系所名稱之外,我之前到底是憑藉著什麼去判別和申請的啊?!
恐怕是..「蠢蛋般的瞎闖 和 抱著必死決心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