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電話,說奶奶又進加護病房,又被發了一次紅單子--病危通知...
晚上打給媽,她說他這一兩天就會回台灣..
不知道耶,從小到大我跟奶奶真的很不親,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畢竟是爸爸的媽媽,而且又是整個家族的大事,好像也不能漠不關心...
姊姊跟我說,要我做好隨時要請喪假的心理準備
但我心裡反而是想到「蛤..我才剛開始到一間公司上班,請假不好吧...」
啊~不知道...

剛剛在弄要給學校的黑皮書(設計結案報告),下禮拜學校很多事情要忙,
看這幾天能不能弄得完吧...

想你~你好忙~快回台灣~嗚嗚..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