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五月在火車上遇到一個自稱為Aries的奇怪男子的搭訕後(詳請請點我
大嬸我年紀大了,肚子也肥了好幾圈,想說應該再也不會遇到類似這種怪事...

但!上個禮拜公司要我辦理健保轉出,所以跑了一趟公保大樓
抽了號碼排,居然要等將近一百號才輪到我..@"@..
外面下雨也懶得逛,索性就坐著乖乖的等吧!
等著等著,突然有個畫了大濃妝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我估計她年齡應該是比我小,
但她用了很妙的開場白..「ㄟ~你等了幾號啊? 我們相逢自是有緣,不如來聊聊天吧!」
他一開始除了稱讚我的衣服好看、有品味、(我明明就穿著海灘夾腳拖鞋...)
他還試圖給我一種「我沒有要跟你推銷東西唷~ 我的工作可高級的狠!」的fu~
我無聊也是無聊,反正假笑也不難,就跟他一直聊到輪到我的號碼才結束,,

唉壓~ 連宅男恐怕都不會想用的六個字.. 相逢自是有緣吶...
---

提到這個讓我想到..
今天在MSN上遇到個所謂「MSN幾乎都掛著也不會聯絡」,頗久以前見過一次面的網友
胡亂有的沒的回個幾個字,例:「哈哈~ ㄏㄏ~ 恩恩~喔~是喔~ 那不錯啊~」之類的..
聊沒幾句就跟他說了「我要忙,不聊了,掰掰!」
他居然回我「恩 掰掰~白晰小白姬 」

小白姬啥小啊!!! 感覺很像是拿來形容什麼很髒的東西..  
小白姬 小白姬 小白雞 小雞雞...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