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只是想發發牢騷
最近對於即將要畢業這檔事,既懶散又期待...
想說能過的這麼悠閒的日子也不多了,但又怕找不到工作

那封寄給公關公司當兼差小妹的履歷表,今天早上也收到回應,下星期三早上面試
今天晚上,朋友又跟我聊到他所代理的品牌..1. TOP GIRL 運動服飾-PChome購物TOP GIRL 運動服飾-yahoo購物
2. TOP PLAYER 運動服飾-PChome購物TOP PLAYER 運動服飾-yahoo購物
3. FIVE UP 運動服飾-PChome購物FIVE UP 運動服飾-yahoo購物
4. Kari Kani嘻哈街頭服飾-PChome購物Kari Kani 嘻哈街頭服飾-yahoo購物

目前他是走虛擬賣場,不只以上兩大網站有設點,在MoMo購物還有另一個購物頻道都不定期的會有賣場,他說他想再衝奇磨拍賣這個平台,因為他自己還有另一個公司事業(做LCD螢幕的)沒辦法自己做,所以得找個很厲害的人來幫他處理。
他是說「Yahoo購物中心賣我的衣服...ㄧ個月的淨利大概12萬左右。Pchome大概也有8萬.. 。不用庫存..不用資金..連出貨的瑣事都不用照片圖檔規格尺寸也都準備好了..
再想到他原本在購物平台的物流處理資源,實在是很誘人...。
想到嚕比小姐,但是不知道她有意願或時間兼職嗎?而且又剛進入新公司,不知道會有啥狀況...
朋友問了我的意願,但說實在,由於已經離開奇磨拍賣好一陣子,對於市場或是新的吸引買家的方法沒有特別的去update,所以也有點..沒啥把握。恩~我想,等我下星期三跟他詳細談過後,在跟嚕比聊聊好了。
嚕比~你說好不好?

如果星期三早上的面試也順利,這...不就變成了二選一的狀況嚕~
真是「要嘛...不來! 不然通通都擠在你面前..」,這狀況就像在路邊等計程車一樣...令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