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可說是無聊至極..
讓我覺得"沒事做"是個會讓我腰酸背痛好幾天,是件挺累人的事。

假期中,我這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懶米蟲,居然接連兩天到國小操場跑步+走路,
這件事著實讓陳阿緗同學驚嚇了好幾秒!還直說「看來~你真的是無聊透了!!」
恩~日劇倒是看了不少,「Keroro」、「圈套 Part01」、「圈套Part03」、「詐欺獵人」、
古畑任三郎第二部」和「古畑任三郎第三部」,還買了本書,到目前只翻了1/3...

這個年唯一可以令我驕傲的是,我的購物慾望創新低..
截至目前為止,單比最高消費金額為 新台幣 $2,250 元整 -- 一粒高級人體工學乳膠枕
鳥不起~鳥不起吧~!!

今天也是無聊的一天,索性把產品的相簿整理整理加了些頁面,剛剛放上去自己再點開看時,
覺得還真醜..,讓我感受到「又莫名其妙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的低落心情~ =_=||
這感覺真不好,我不喜歡兒~~~~..

明天就要出發去台南囉,吃小吃吃小吃,恩~要記得帶胃藥,免得樂極生悲!!!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