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更新... 這裡的草都快長得跟姚明一樣高了.. 

updat01)

上禮拜啼母和彭亞迪(要寫全名,這樣彭媽媽才搜尋得到!我好貼心喔~ XD) 來Torino玩耍,帶他們看了他們生平第一次的現場足球賽!

我們特意選擇坐在應援團區,整區的人搖旗吶喊、手舞足蹈、髒話猛飆,氣氛實在是熱血的不得鳥!!!!

但Tim&Adi..他們倆個人整場都好冷靜喔~ 果然從大城市來的人都比較冷漠~

-----

updat02)

MoMo 用貓掌猛叭 Kimahri 的影片...

貓掌有幾度伸入狗狗的嘴裡,簡直就像看到訓練師把頭伸到獅子嘴裡一樣 讓我很緊張!

但事實上...狗都被貓叭假的!XD..

 

----

偶而乖一下的小MoMo,甜甜的睡在我的手臂上...

IMAG0248.jpg

順便附上扁臉照數張~

IMAG0241.jpg 
對!我的臉真的很扁!我是正宗的扁臉小喵喵~ XD

IMAG0206.jpg
我不皮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IMAG0222.jpg  

IMAG0225.jpg  

又睡到嘴開開~ 整個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