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MoMo來家裡的時間也不過才快一個月而已

牠目前除了有一滴滴「蛋蛋的擔憂」XD..
(因為上禮拜帶牠去打預防針時,醫生北北說...牠的蛋蛋還沒掉下來,恐怕會有隱蛋危機,所以要再觀察一個月)

除此之外,牠一切都很好、很活潑、有點皮 又 有點黏人,而且跟狗狗Kimahri相處的不錯..

P1020076.JPG
Kimahri:hey~新來的...別老是偷喝我的水!

MoMo:我才沒有咧~我要跟馬麻說你烏賴我..(嘟嘴~ ..>3<)

明明就有看到你偷喝水!你裝可愛,裝無辜真的是第一名..(抓起來搓頭~)


P1020081.JPG

Kimhari:ㄟ~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你!
MoMo:嘖..老子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我才懶得理你們咧~(瞇眼..Zzzz)

----

順便貼上MoMo愛吃包子照...

momo吃包子

------

P1020075.JPG 
MoMo:表演完畢!啊~我又愛睏了... 下次再見客囉~~~

P1020080.JPG

MoMo:掰掰~ 臥倒!!!!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