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男....

* 會在我快摔倒ㄉ前一刻就發覺且即時扶住我

* 2人無法肩並肩行走時 會將手放在身後
好讓我隨時想牽 都能夠牽得到他ㄉ手

* 搭乘電動手扶梯向上時 會主動站在我身後
防止夏天愛穿裙子ㄉ我 不被站在下面ㄉ色狼看光光!

* 知道我懶ㄉ洗、懶ㄉ切水果
事先將我愛吃ㄉ水果洗好、切好 裝在保鮮盒裡
很體貼ㄉ交.給.我.!

* 知道我懶 即使會對我碎碎念....
但還是會將我和他ㄉ衣服一起洗好、曬好

* 把握&珍惜能跟我相處或談話ㄉ每一刻
即使是一丁點小事...也能溫馨ㄉ幫我們兩人一起牢記著!

* 對待我方式跟一開始追我時一模一樣 不變!

* 知道我最需要他ㄉ時候 趕回我身旁陪伴!

* 在激情ㄉsEx之後 還能肩並肩躺在床上.....
2人一起討論饒富理論&思考性ㄉ話題

* 能夠理解我腦袋裡僅存25%ㄉ理性

* 對我.....付出付出 付出!
但~別問我.....到底給ㄌ多少?!
{需求和供給本來就是很難平衡ㄉ!}

* 如果,還能寬大ㄉ容忍不定期爬牆行動~
那就.......更棒ㄌ! >"<....

----------

以上不是空談,是.....經驗談!

真ㄉ有做得到以上事項ㄉ男人
只不過~他們無法完美ㄉ合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