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盧先生在考慮是否要養一隻貓。但家裡已經有一隻快要5歲的美國鬥牛犬,很怕幼貓會被牠當小兔子而給獵殺了=="


家裡狗狗長這樣...
111.jpg

 

盧先生很愛臉很扁的小動物,像是八戈狗、小法國鬥犬...等。所以講到要養貓時,他眼睛閃亮亮像少女般的跟我說,他好喜歡Exotic-異國短毛貓這種貓,也就是所謂的「加菲貓」


貓長這樣
198_12365197362mtL.jpg  

 

他繼續延續著少女夢幻般的口氣跟我說...這貓的長相簡直讓他無法抗拒,他超想像是捏麻糬那樣把牠扁扁的臉頰給啾啾啾的捏兩把!!! 

 

我聽到後馬上問他... 所以你喜歡我也是因為我的臉很扁嗎???

他很機車的回我... no no~ 才不是因為這樣呢~(邊說手掌邊往我臉上滑過...)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