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復活節要爬絲瓜呢?

因為在義大利復活節叫做Pasqua,唸起來真的很像爬絲瓜...

-----


由於昨天買到了帶皮帶肥肉的三層肉,晚餐特地煮東坡肉來打牙祭

肉是入口即化而且肥肉部份也不油不膩,白飯淋上滷汁一吃就停不了

吃太多的結果..... 造成了今天我跟盧先生兩個人都消化不良~

所以爬絲瓜節活動以下也會簡短帶過啦~

------


下午我們先去看在Linatto 的 Pinacoteca Giovanni e Marella Agnelli 美術館看 Museum of Everything 裝置藝術展

裡面的展出的東西都挺有趣的,我想彭阿迪先生應該會很喜歡!


IMAG0005.jpg


IMAG0009.jpg

最後挑了一張明信片給彭阿迪,我猜他應該會喜歡吧!

Guns under the Table...

123.jpg

-----------------


看完展後,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去喝會開花的茶囉~

為什麼茶會開花咧???! 解答在下面啦~


IMAG0013.jpg

茶送來時,裡面的的花苞還沒開花

花開了之後就表示茶已經泡好可以喝了!

我覺得這咖啡廳挺適合好姊妹一起看花開、聊是非的~


盧先生點"東方美人" 我點"茉莉綠茶"..XD

ㄟ~我想我應該真的是實在太想喝台灣路邊好喝又大杯的茶飲了


IMAG0010.jpg

杯子裡那根 造型可愛,使用方便,如同蜂蜜(窩?)外型的棒子是...糖!

IMAG0015.jpg

糖棒子放在熱茶裡就慢慢融化啦~


商店資訊/Bar info:
RICREAZIONE
3, v. Buozzi - TORINO (TO)
T 011.5537463

------


OK!簡短報告完畢!(因為胃還在鬧消化不良的壞脾氣!)

祝大家爬絲瓜節都"爬"得很愉快!Buona Pasq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