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溝通
的確 我會ㄍㄧㄥ住 不表達 或 因為不敢表達
自以為這樣是為對方想 所以憋住情緒不說
結果卻成了模擬兩可不直接 或是你所說的..顛三倒四、翻來覆去的方式

禁不住覺得...自己到底怎麼了?!
失落的負面情緒 不是很喜歡..

頭一次覺得自己表達能力不足
頭一次不知所以的..變得尖酸刻薄

其實不是要求的多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忍著不說 其實很累人的..

這樣講 感覺很矯情..
”我的「挖哈哈哈哈哈」 並不一定是絕對的豁達開朗”
--

我不是那種會 靜靜觀察、使氣氛沈穩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 安靜乖巧、笑容可掬的人
給予這方面的幸福感 我沒辦法..

我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總讓我因為 自己不能變成那樣的人而感到氣餒或失落

似乎自己成了 能力不足 不夠穩重 不懂觀察 不會說話 的代名詞
反問自己 我有這麼幼稚不懂事?
我有這麼不瞭解該如何處理問題?
一直以來 我給予他人的印象絕不是如此啊~
還是旁人都不在乎 或 不跟我說 所以我被寵過頭?
不是這樣的吧?!

是我不懂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要退到最簡單原始的方式?
拿捏錯了體貼 體諒的時機?
--

對我而言
我們之間首要的 是先去釐清我們相處的問題點
並不會扼殺它 把最糟的狀況拿出來想

不只是你有疑慮 是否會浪費時光
我也會很不安的問自己 到底能不能真的瞭解你

這兩天 是吧 是傷心吧..
幾度淚水積滿 被迫溢出眼眶外
滴滴答答的掉.. 是吧 是傷心吧~

--

也許 當我要開始直接表達情緒時 我會用很蹩腳的字彙形容
因為不習慣 或 不好意思這麼直接吧!

怪耶! 一般時候都大剌剌 偏偏這時候閉俗..蹩腳了起來
anyway, 我會努力去表達的..
希望這兩天的溝通你也能多瞭解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