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暑假我和L先生決定到Cannes, Antibes, Juan-les-Pins, Hyères 以及 Porquerolles島
快趁我還沒老人癡呆快把 Hyères 和 Porquerolles島 的部份寫完吧!XD..

抵達 Hyères 啦~

通往 place Masillon 的石頭步道

place Masillon / Masillon 廣場
(我小小的,在下面揮手!)
相片小畫家上傳

Masillon 廣場上有很多餐廳或咖啡店
Hyères 基本上是一個不大的城鎮,除了夏天...基本上是不會有遊客來打擾這個小城鎮的
其實...就算是夏天,像我們這樣會在市中心閒晃的"年輕人"也並也不多
因為年輕人全部都跑到海邊去熱血啦!!!!!! (那..我們是怎麼了..嗚~)

Hyères 的街道跟Antibes 差不多...一樣是小巷小弄的逛
我想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在Hyères 的街道全部是磚石鋪的,挺有中古世紀的fu~

來分享一下拍的照片吧!


把外國人的臉換成台灣人,這裡有沒有像九份老街賣紀念品的店面?...XD


看起來很好吃.......XD



可愛的法國小兄妹正在挑手工肥皂!
忘了說...Hyères 和 Antibes 的手工自然香料小有名,當地都會賣些手工肥皂、自製香精、香水...之類的


賣很多夏天藤製手提包的店
(我竟然沒敗耶..一定是因為太熱了)


用"中指"指地圖的Luca..
(是義大利的習慣咩?!..XD)

 

晚餐...我們去吃到海邊一定要吃的「淡菜鍋大餐!!!」
cozze alla crema 和 cozze al curry.. 一人一大鍋..超爽~ㄎㄎ..


店名叫:Odyssee,老闆和員工都超親切..


我的cozze al curry (咖哩淡菜)

 
L先生的
cozze alla crema (奶油淡菜)

吃飽飽後,再悠閒的散個步消化消化 (好像老人的行為...嗚~)
坐在露天Bar,點杯調酒喝喝 + 聽露天街頭表演吧!

 


晚上的
Hyères 挺漂亮的!

我們的調酒!

街頭band 的表演
看加入一起大跳扭扭舞觀眾的年齡層就可以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

 

-----

隔天早上出發到 Porquerolles島啦!

我們開車從 Hyères 到 Tour Fondue港搭船 (開車約4.50分鐘吧!當天塞車塞得很嚴重)
從Tour Fondue港到
Porquerolles島,船程約20分鐘
可以到官方網頁查開船的時刻表:點我連時刻表


小baby很可愛!的把拔是黑人,馬麻是白人..XD
(果然有混過的會比較可愛..)


遊艇!遊艇!
又是遊艇!!! 有錢人好多喔.....哭~

由於我們沒有遊艇可以開著在藍天碧海間遨遊環島!也不像有錢人可以付得起光租"一輛"腳踏車就要600歐押金!更別提是否有250歐的租金,爽快的租台快艇「奔馳大海」啦!!! (租金就200歐,我實在不敢想押金要多少錢!="=.. )
我們步行逛島總行了吧!!!! (就是愛講氣話!)

anyway...我們先到植物園逛逛 (入園費:0 歐)

植物園門口的悠閒..
   


園內發現...夏季午睡小花貓一隻...



應L 先生要求,拍了一張...「Previously on Lost」的照片!

逛完植物園..晃晃島上的住宅區


挖空愛心圖案的窗戶..

接著就開始又熱又痛苦的步行啦~
我們一路上花了一個小時多走到 Silver Beach.. 是挺漂亮的..但我實在已經熱到很不爽,早就沒有心情拍照或是殺小的了..
看我以下不爽的臉就知道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南法蔚藍海岸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