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L先生帶我一起去看。他說他想去的原因有3
1. 他是Juventus 的 fan絲
2. 紀念我們在一起滿 6個月
3. 慶祝我們開始在Torino一起生活

-----------------------------------------------------------------------------------------

2009義大利足球甲組聯賽,首次開場賽 Juventus vs Chievo Verona

Juven.png VS Chievo.png

這場賽 Juventus 以 1:0 贏了Chievo
我記得那一分是在上半場開場後沒多久就得分了~

anyway,先來看看得分的那一粒頭槌吧!
播報員說的是義大利文,但...重點是看畫面啦!XD..

球員得分後到粉絲區這動作....實在是太危險了!!!
他簡直是被粉絲群以拳頭及巴掌「圍毆」 ="=

再來看看從我坐在看台的角度所看到的「義大利熱情粉絲」的回應吧!
00:34秒時,全場一起呼喊,看現場超有fu 噠!!!
(外連facebook是因為..這部影片,我不管轉mov, avi, mp4, flv, wmv 都無法上傳到pixnet,只好出此下下側..嘖!)

下半場...Juventus一直有機會可以得分,但不知道是隊員默契不夠,還是他們累了..(來一瓶蠻牛吧!) 我不知道那個球員叫啥名字,但他一直在網前做球,其他隊員只要乖乖用力踢進去就可以得分了!但...每次他這樣做球時,其他球員都...似乎得了老人癡呆一樣..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態..="=

L先生幫我查到了!這就是那位我覺得跑步很有喜感,也一直做球給其他隊員的球員..
Carvalho de Oliveira Amauri (巴西籍)

amauri1024.jpg

m01.jpg

---

還有一些零零星星拍的照片

球員進場前,Juventus 粉絲們拉旗幟歡呼!
P1010683.JPG

球員紛紛進場前囉~
P1010684.JPG

Bravi Ragazzi!!!!
P1010688.JPG

L先生隔壁坐了一個很妙的老伯,他因為太緊張、太擔心Chievo會得分,看球賽像看恐怖片一樣「一直拿手遮著眼睛」,而且還一直看錶,就怕比賽結束前幾秒會被Chievo得分..XD

Juventus 球門前的緊張!
P1010693.JPG

傷兵專用小噗噗...

P1010697.JPG

-------

不專業看球賽心得報告完畢!

至於...南法遊記下篇...之後再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