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 11.Apr.2009
景點:Starbucks、Camp Nou 球場

這一天白天主要是逛街shopping。在我們吃完早餐上街後重點來了!!!
啊~~我那久違的Starbucks 焦糖瑪琪朵啊!!!
哈哈~我終於喝到你啦!!!

晚上則是看我人生中第一場Live football match囉!

Camp Nou入座量高達 98,000 人全歐洲最大的足球場喔!
Lubi 前一天很興奮的跟我說這件事,我默默的回答「是喔~」
拍謝...我無法體會義大利人愛足球的熱情~ ==..

anyway, 反正我是沒看過現場球賽
再加上這一場是巴塞隆納隊 v.s. 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隊
總之,巴塞隆納在主場,Lubi 說一定很熱鬧、會好看就是了啦!


喔喔~超壯觀的球場啊!!! 坐的滿滿都是人捏~
當時肚子餓,臉色不是很好..==

到哪裡都要合照..XD

穿藍黃紅制服的是巴塞隆納地主隊

聽聽群眾們的熱情的呼喊吧!
 

---

第四天 | 12.Apr.2009

由於這是最後一天,所以起床吃完早餐後想說..那就把沒看順便想看看的景點晃一晃吧!

SAGRADA FAMILIA聖家堂
由於離住的Hotel走路只要五分鐘,幾乎天天都看得到。但始終沒拍照,所以今天就來拍拍吧!

旁邊有個小公園,可愛的老人們在做奇妙的運動

類似保齡球

丟鋼球,看誰的比較接近藍色小球。老人們很斤斤計較的算距離,超可愛的..XD

這四個老頭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覺好像「老人版
」的gossip girl,聚在一起說自己老婆的壞話..XD

---

其他景點照片貼一貼,我實在懶得贅述了...==~


Lubi幫我拍的..XD

Lubi 翻旅遊書              路燈下的義大利人...XD

---

插曲:

由於下午吃Tapas吃太久,趕不上回程的飛機..(一切都是口腹之慾惹的禍啊!!!)
我們人已經到了機場,但登機門在五分鐘前關閉了..Q__Q~

我和Lubi 跑遍機場確認每一家航空公司:巴塞隆納--> 米蘭的票價
click air, easy jet, Iberia, Lufthansa...都貴松松..="=
最後的最後,Alitalia-義大利航空成了我們最終的一道曙光
票價合理 + 說的是義大利文 + 抵達Linate機場!!!!
(不知為何,現在聽到義大利文竟然也有種親切感Q__Q~)
總之...我和Lubi 聽到票價後,開心到就只差沒當場大喊「Viva Italy!!!!」就是了

最後,Lu爸和Lu媽,很好心的從Torino來接我們這倆個累壞的孩子回家嚕~

巴塞隆納之旅..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