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由於暑假只有短短一個月(恐怕還不到..)所以得好好計畫計畫..
L先生跟我在搜尋、比價後,決定八月要到南法蔚藍海岸 Côte d'Azur 一帶玩耍啦!

五天四夜的行程。從Torino開車過去,大約只需要三~四個小時
我們會到 Cannes,
Hyères, Antibes 這三個城市
也就是梁朝偉 或 鞏利去坎城影展的坎城耶荷 & 昂蒂布 這兩個小城鎮

南法的蔚藍海岸,也就是所謂有錢人 夏季 在遊艇上 喝香檳 + 曬太陽 的渡假好去處!
我們倆個是單純的平凡人.. 沒那閒錢去搭下圖那種遊艇 兼 喝香檳..
ㄟ...能看看過乾癮就好..哈哈...==~ (知足常樂..喔咪陀佛..XD)

002.jpg

已經決定好日期、訂好飯店啦!
剩下的就是結束暑假前最後一個project & 七月期間的「假實習真論文」嚕~

啊!!!!等不及我的暑期渡假計畫了啦!如果時間和金錢允許的話....
我們應該還會到Toriono 附近一帶的小城鎮,來個兩天一夜的short trip吧~
ㄎㄎ..
有沒有過太爽..

---

老媽+老姐,

我收到包裹了!謝謝嚕~
除了紙箱裡樟腦丸的味道很搶戲以外,維力炸醬麵和辛拉麵是令我超感動的極品啊!!!
還有還有! 我朝思暮想已久的面膜..嗚嗚~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