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22/2009 | Torino | Sunny
Momix presenta 'Bothanica' al Teatro Alfieri di Torino

momix

週末Kimahri的主人帶我到他的地盤-->Torino
據他說,Torino是capital of design,也是capital of balck magic

anyway... 他邀我一起欣賞 Momix 的表演..
網路上是這麼描述的:Momix舞蹈表演團是美國舞蹈指導大師摩西.潘道頓(Moses Pendleton)領軍。團員除了具有紮實芭蕾基礎的舞者外,還集合了來自全美各地運動能手,擅長項目包括體操、溜冰、攀岩、現代舞、特技、偶戲、瑜珈等,加上奇幻的燈光音樂所創的一種現代舞蹈。

well~表演真的頗精彩、很屌、很棒!!! 但...我實在很懶得描述表演到底有多精彩!
一切就由影片來表達吧...................哈哈哈哈~

當天在Torino的部分精彩內容

---

Torino是個很美,氣氛較悠閒的城市,hum...美的程度大約是米蘭的 10倍吧!
850559280_825fd48b3b.jpg castello del valentino

Kimahri的主人是個愛亞洲文化的義大利人...XD
中午頗貼心的帶我吃中餐,我可以說中文點菜啦!!(感恩啊~)
晚餐則是吃好~好~吃Sushi...

Kimahri的主人也是個動畫狂!
他的書房有義大利版男女蹺蹺板、NaNa、神隱少女、攻殼...等超多漫畫+DVD
硬碟裡的動畫竟然有..櫻蘭男公關部、校園漫畫大王、現視研、魔法水果藍...等一堆檔案夾
現視研耶!!!現視研耶!!!!! Genshiken!!!!! Azumanga Daioh!!!!!
更優的是,房間裡一隻模型都沒有喔! 所以不是御宅族...哈哈哈哈哈~
他的書房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堂~~~(翻滾~~)
DSC02563.JPGDSC02564.JPG
(義大利版男女蹺蹺板..翻做 Lui e Lei 他和她,比較接近日本原文-彼氏彼女の事情)

隔天中午吃完義式mix中式炒飯午餐後,一起看了Family Guy扮演的超搞笑Star Wars
hum.. ehehe..整個笑翻在沙發上!
invitation.jpg

hum....是個很愉快的...週末..
(這真是一篇懶人寫的...沒頭沒尾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