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
自從開始住在米蘭後,在吃晚餐時常常會配上幾杯紅酒或白酒
再加上自從跟S先生相處後,他也介紹我幾支好喝的酒
那..為啥,不把這記錄下來咧?

義大利是wine的產地,不管是買紅酒或白酒都不算太貴
在超市買,從 1歐元起跳 到 一瓶 10幾歐的都有
就算是10幾歐,折合台幣也不過4、5百塊而已

(10幾歐已是很好喝的頂級紅酒囉~)

我大約都會買4、5歐左右價格的酒,但也要看經濟狀況啦~
如果是跟幾個朋友一起喝,一買就會買個三、四瓶
那就差不多會買1~3歐左右的酒嚕~

之前喝過的酒也沒拍照,所以從最近喝的紀錄起吧!
hum..最近常喝的是 Chianti 紅酒
一開始是買 Melini Chianti 2007年的
但自從聽到那位從 Tuscany 來的 Lorenzo 跟我說 2006年的更好喝之後
又跑到超市去買了 La Pievaccia 的 Chianti Classico 2006 來喝
同時也順便買了 Le Cascine 的 Pinot Nero 白酒..

DSC02461.JPG
接近瓶口處的黑色公雞標誌,是Chianti 品質保證的標章喔~DSC02463.JPG 

由於Google上都找的到相關訊息,所以我也就不贅述啦!
anyway...Chianti 原產在 Tuscany就是了~(超不負責任的介紹方式..XD)

我個人是覺得....
2007年的 Melini Chianti 喝起來比較順,像是30歲的女人
而2006年的 Chianti Classico 喝起來有種.. 36歲女人般乾澀的性感..
我知道這樣形容有點太OOXX,但..喝起來就是這樣啊~ XD..

DSC02464.JPG DSC02465.JPG
Le Cascine Pinot Nero 已經是空瓶啦~

而 Le Cascine Pinot Nero 是氣泡白酒,沒特別好喝也沒特別難喝
我記得之前喝過的一支橘色瓶口的氣泡白酒比這瓶好喝,而且也便宜一些些
下次有買再來拍照..ㄎ~

嗯...對我而言,白酒喝起來都有種~
正在經歷從女孩轉成熟的..24~28歲 女人的 fu~
有次跟S先生聊到我對白酒的 fu 之後。他先是跟我說比起紅酒,他喜歡白酒多很多
然後很機車的看著我說..
「hum~24~28.. well.. honey.. I'm sorry.. you're out of my market..

對了!除了紅酒和白酒,其實在米蘭也買得到很多好喝的香檳
martinihalf.jpg

Martini 出的這款 Asti 香檳..
我只能說它..不分
男女老少咸宜居家開pa 外出旅遊的好良伴啊!!!
才4歐多,價格實惠、甜甜的口感、喝了還想再喝

實在很想要它的軟木塞上
刻著「恭喜您,再來一瓶!」的 fu 啊~!!!

hum...明天晚上要準備哪支年輕白酒跟S先生一起共享呢?!


※ 喝酒...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齁~
飲酒過量是有害身體健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