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RA.jpg

12月7號是米蘭耶誕節前夕紀念聖人Sant'Ambrogio的大假日

S先生一早把我拎起床帶我到Foro Bonaparte (Castello Sforzesco城堡,地鐵紅線Cairoli站)
Oh Bej Oh Bej 市集...

也順便跟我介紹在旁邊屬於Milanese (米蘭人) 的Castello城堡歷史

我們逛完市集後S先生又帶我到 米蘭 Duomo大教堂聽教堂管風琴介紹音樂會
(很有氣質齁..呼呼~)

DSC02435.JPG 

聽S先生說,Duomo教堂內的管風琴(Organ)是全歐洲第一大的
講解人員講的是義大利文,S先生很有耐心的從頭到尾翻譯成英文讓我瞭解..
由於S先生彈過Organ,在家也會彈彈鋼琴
所以他的講解實在比那位專業講解人員還鉅細靡遺..XD

聽著Organ 時而莊嚴 時而瑰麗的演奏
邊抬頭看教堂壯觀華麗的天花板,以及陽光灑在彩繪玻璃上的光影
將頭靜靜的靠在S先生的肩膀上,在那段時間.. 我感受到安穩的浪漫...

放一段Organ演奏的片段,裡面有S先生專心聽演奏的側臉喔~

※ 點我看>另一精彩 Organ 演奏影片

---
聽完演奏之後,S先生又帶我到 L’Artigiano in Fiera Milano 2008
adf

L’Artigiano in Fiera 是米蘭人在聖誕節 以及 新年前夕辦年貨的好展覽
可以說是米蘭人的年貨大街...XD
(搭紅線到RHO FIERA 站。記得要另外買票喔,一般ATM交通卡 或 地鐵一天票都不適用,因為那一站已經不在米蘭Urban境內,要買 "非Urban ticket")

整個展場是台北世貿的五倍大,分成義大利、歐洲、全世界..等三、四個不同的展區
yaer
在FIERA裡面可以買到各國的土產&特產 (哈哈..土產..)
在整個展覽區域內,很明顯的...亞洲展區那一塊.. 人群整個多到是爆炸!!!
相對的在義大利 和 歐洲展區,雖然人也是頗多,但倒是沒這麼擁擠..
我跟S先生在裡面先吃了北義的特別菜的當中餐
(S先生跟我講過很多遍那兩道菜的名稱,但我老是忘記..==)

我們沿著展區一直不停的試吃
S先生有趣的讓我嘗試三種不同的橄欖油,但我實在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啊~
S先生聽到我這麼說..只有不停的搖頭 和 用義大利文碎念 come no.. come no..
啊~就是試吃不出來咩.. Q__Q~

要走前,我們又繞到匈牙利展區,大吃匈牙利燉牛肉 + 啤酒
整個是飽飽飽 + 爽爽爽 的大滿足!!!!!!

今天在展場內順道幫S先生挑了一張放在新家的餐桌..
銷售人員一直問我「do you like it? do you like it?」
我心裡邊暗爽 邊想...
「我不是女主人啦~我是來敲邊鼓的啦~ 新家的主人是旁邊那位先生啦~問他啦~」

---

親愛的S先生,我接受你昨晚的道歉
但心裡還是很惡魔的想著「要嘛你就是演技很好 不然 就是你真的很真心...」
無論如何,很謝謝你今天帶著我逛了很多屬於Milanese (米蘭人) 才知道的好去處
babe..今天 辛苦你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