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由於上禮拜米蘭開始下雪,如果不快去買雙雪靴...我的腳指頭應該會凍死...
so.. 到 Cordusio 的 AIGLE 買雪靴去囉~

ㄟ..我的義大利文還沒有很流利,但還好...當時店裡的可愛男店員會說英文
挑了半天,沒挑到自己喜歡的樣式,以及合理的價格...
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的時候,可愛男店員突然拿出了一個大鞋盒放在我面前
跟我說「It's a special surprise for you」..

他打開鞋盒後..  我一看到就馬上愛上那雙毛毛雪靴!!!!!
而且..它還是店面架上沒有的可愛綁帶款式,價格也合理..
實在太開心啦啦啦~

結帳時可愛男店員突然偷偷跟我咬耳朵..「鞋盒裡有樣我要送你的秘密禮物
well~回到家後發覺他送給我的禮物是....

tel
像是電影情節一般浪漫的「My Telephone Number」紙條 (號碼有修..XD)

well.. 接下來的發展.. 就往下看吧...

---

要先說..昨晚沒帶相機.. 所以很可惜沒拍到以下描述內容..XD
hum.. 要說囉...

由於前天晚上喝酒時,L 堅稱我一定沒吃到正統義大利美食料理
so..昨晚 L 邀請我到他家吃晚餐,讓我嚐嚐他的 "義大利" 手藝
哈哈.. 大男孩煮義大利 Toscana
料理~ (因為他是托斯卡尼人啦~)
ㄎㄎ..還蠻期待的~

料理有... L 老爸自製的醃醬菜、蕃茄+蔬菜前菜、一大塊可口新鮮的牛排
和...一瓶Chianti 紅酒 (產自Toscana的好酒...!!!)
超好吃的啦~!!! 沒帶相機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ㄎ..

well... 我只能說.. 23歲的大男孩.. 真的很妙~ XD
有種蹦蹦跳跳的緬靦、同時又想穩重的把 MAN 樣拿出來
hum... 他整個是很剛好的體貼..
我想... 23歲左右的時期算是人生最黃金的時段吧~

喝喝紅酒、參觀他的音樂工作室 和 他的寶貝吉他們
聽他講在音樂學院唸書 以及 想當音樂家的熱情、看他和樂團成員瘋狂北濫的照片
聊音樂、喜歡的樂團、甚至是義大利政治和現任總理..................

anyway...我只能說..........
體貼可愛的的大男孩... 並不是天天都有啊~!!! ㄎㄎ..

---

boots
我的可愛雪靴... 暖到腳底會出汗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