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太high沒睡好,一早爬起來沒事做...就把這文章寫寫吧~

前言--
來米蘭之後,認識的男性(包括gay) 有70%都是工程師
他們之間的差異...只在行業別不同罷了!
也就是說~ 宅宅是一群好相處的團體?!
但目前...我還沒發出一張好人卡給他們就是了!哈哈~

---

有看過義大利電影、有聽過義大利歌劇、有喝過義式咖啡..
但你有看過義式Cosplay咩?! 哈哈~

前幾天,正再跟某個義大利宅宅MSN時,突然聊到日本動畫
沒想到~這位先生..竟然是個日本動畫迷................
跟我聊..新世紀福音戰士、死神、海賊王、驚爆危機、死亡筆記本、灰羽連盟...等等一大堆
他居然連北斗神拳和JoJo冒險野郎都看過,而且房間裡也擺滿滿的模型或剛普拉
實在太屌了!

他傳給我看他今年參加在羅馬的Cosplay漫畫祭
他說今年最多人扮的就是死亡筆記本裡的角色!
可能是我看慣了日本和台灣的Cosplay

所以當我看到外國人
火影的照片時...不小心 噗~ 的笑了一下!

來來來~PO個東西對照圖

火影~
我覺得還是亞洲人比較愛演~ 看第二張
「李洛克」的那位先生已經完全豁出去了啊!!!
 

海賊王-  索隆~
還是愛演的台灣人,都翻白眼了..真的很傳神吶!!!

同場加映 - 義大利的「月」和「死神路克」
如果他沒拿一棵蘋果,我還真看不出來..他是要去上課的大學生..還是誰..

---

雖然認識了義大利宅宅,但...可惜的是...
他的動畫都是義大利文字幕啊~~~~~~~~
最好我是看的懂.......,沒辦法作資源交換吶~~~~
嘖!可惜....

最後~附上google時看到的....好笑的喬八Cosplay..

---

哈哈...炫耀一下~
再過5個小時,我就要到德國玩耍一個禮拜啦!
等我回來吧~~~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