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one..謝謝你~
雖然你人在遙遠的羅馬,但你仍很熱心的用skype教我義大利文
今天我 "rr" 這個音一直發不出來,又一直笑場..XD
你應該臉上有很多三條線吧,我猜....

Stefano..謝謝你~
雖然忙碌,但你仍近乎每晚陪我閒聊
讓我開始感受到...沒有種族界線的溫暖

這兩個人應該是..目前我所認識的...義大利人裡的好人吧??!

對我沒有奇怪的目的性,而且都還蠻熱心的!

希望這個 friendship 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也希望未來它不會變質~
可愛的義大利人們..

---

圖片是今天作的「青椒炒牛肉」...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