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m Lounge>

前面廢話很多...

----
昨天Stefon的男朋友Eric從香港飛來米蘭探監..
先在我家吃過晚餐之後,我們跟Elia、Ivan、Cita、Angela、Carl、墨西哥女孩A、荷蘭女孩B,一行8個國籍的9個人到Cadorna附近的 Cream Lounge喝酒聊天

其間,我一直在放空... 直到Eric跟我聊起米蘭的夜生活時我才醒過來 ==+
米蘭夜生活啊~真的很千篇一律
Bar裡跟一群朋友喝酒聊天、不然就是Clubbing跳舞..
that's all~!!!  that's all~!!! that's all~!!!
難怪這裡bar這麼多,可以隨你高興換來換去,不會膩?!

anyway... Cream Lounge結束後,本來要去GIORGIO ARMANI的Lounge bar
但由於有幾個女孩喝茫了,開始黏在路邊不停的聊天,根本忘了還有下一攤這件事,然後還死要喝好幾杯1歐元的Tequila shot不肯走
我只能說~ 即使國籍、文化...等不同,喝醉喝茫之後..盧小的行為幾乎都是一個樣 ==+

由於他們盧小太久,也去不了ARMANI的Lounge bar,乾脆換別的地方喝酒
我們好不容易在凌晨一點半找到計程車,前往Corso Como
也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哪一間bar,讓那些還喝不夠的女孩..坐下繼續茫

--------------------
重點來了~~~
--------------------
<Corso Como>

喝到一半時,我拿出剛剛坐計程車時要share的3歐還給瑞士男孩Carl
他先是愣住的表情,然後把錢推還給我說「你之後在學校請我喝杯咖啡就好了」
我還很白目的接著說「但我之後不會去學校了...」(我是真的認真的要還他錢..)
Stefon很快的叫我把錢收下來,然後閉嘴... ==+

Stefon在回家的路上時跟我說...
有些小錢女生本來就不太需要付,你做了還錢這個動作,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很怪..
他說..即使他是Gay,但在台灣他跟女生朋友出去時
只要他付了...女生也不需要把錢拿出來還他,連喝酒的時候也一樣..

讓我開始回想...有次在台灣時...
跟一個女生朋友A 一起吃飯,接著兩三個第一次碰面的男生約我們去另一攤喝酒聊天
喝酒那一攤喝了差不多四.五千塊,我覺得應該要一起share
所以要結帳時我問A,我們要一起share多少?時
A 她將我要拿皮夾的手壓下,然後搖頭說...我們不用付錢,讓他們男生自己去橋
當下我真愣住了...心裡還想著...「這樣好嗎?」
而且~我不想欠人什麼壓~

Stefon說,我有些時候太MAN了~
該好好享受當女生的福利時,不懂得 "順勢掌握" ...
而且有些時候可能還會讓男人覺得...我不領情 ==~
紅豆泥~?????! 有這麼怪嗎?有嗎?有嗎?有嗎?

我真的
只是不想欠人什麼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