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故事不要多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by張懸
--

昨晚凌晨和Stefon、Jerry、Antonio、陳煒、Tim,在Duomo廣場悠哉閒晃時,和Stefon有段莫名的對話...

明明今天沒有走很多路,怎麼小腿有種抽筋的感覺
Stefon可能是你ㄗㄨㄛˋ太多了吧!
做太多?怎麼可能做太多?!我現在是能跟誰做啊我?嗎??!
Stefon吼~!我是說你坐著坐太久、坐太多。你吃晚飯的時候不是說你坐太久,坐到都屁股都快長痔瘡了!還有,我很確定你現在沒對象可以做!我怎麼可能說你做愛做太多!!!

連ㄗㄨㄛˋ這個字都可以想這麼多...你是有這麼嗎你?
啊哈哈...(猛乾笑)..
挖啊哉哩底貢蝦咩..==~
 
吃晚餐的餐廳蠻美的,有溫馨地窖的fu~

James的朋友..我忘了他們叫啥名了..==


一群十幾個人Bar 裡喝喝酒(大多我都叫不出名字..義大利人都長好像==~)
桌上兩罐保特瓶裡裝滿了白酒!我和Stefon在出門前將它們裝滿
帶去bar裡
自己帶酒出門是窮學生的不要臉省錢好方法...XD


米蘭在超市買酒便宜超多~!!!
一瓶還不錯的白酒折合台幣也才200多塊,Martini一罐還不到300元台
anyway~我會節制的,酒喝多了會胖的啊~
--

留下來陪你生活 張懸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每顆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