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Hole 超帥身材超棒 GoGo boys !!!  每個GoGo boys下面都好大一包...==

wz Fiona             wz GoGo boys我的眼睛瞇的都不見了==.. 哈哈~

Stefon 表情超好笑!           Stefon 和他愛的GoGo boys


---

星期四考完試後,晚上和Stefon、Audrey、Elia、先到Martina家開第一個晚餐+Home Party
幾個人喝的微燻之後,再到Andrea家參加第二攤Home Party
Andrea家totally擠了快20幾個人,抽水煙的抽水煙、喝茫的喝茫、擁吻的擁吻..整個亂七八糟得很有趣~XD

Andrea 家


差不多凌晨一點,Fiona、Stefon和我決定脫隊到Black Hole去好好發洩放鬆!
之前認識義大利當地人(gay)頗不賴,讓我們不需要排隊能直接進場~XD...
Max、Jerry、Fabio都在...可惜James去找男朋友Love Love沒來


星期日晚上又跟Jerry、Tim、Fabio、Stefon一起去Borgo Karma
到Borgo時超開心!因為有Hiphop區!!! ( oh yes~ oh yes~!!!)
歐洲人都比較喜歡電音..至於為什麼我也就不知道嚕~
整個週末都將體力用盡...星期一上課時我和Stefon都累得要死...@@~
王相屁快點來米蘭啦!你一定會愛死這裡的!


Black Hole
Borgo Karma是米蘭市區內最好玩的Gay Bar
Borgo Karma又比Black Hole更屌的是...他只有星期日晚上才開店
我覺得這兩間店最好玩的點是
1. 有室內場和戶外場,戶外場整個超大、超漂亮,Borgo Karma戶外場差不多有4個MoS Taipei的大小,塞個幾千人都沒問題!
2. Borgo戶外場有3個電音區、1個Hiphop區,室內場有1個電音區、1個懷舊舞曲區
3. Black Hole戶外是Hiphop混電音、室內放House
4. 都有超帥、超壯、超棒的GoGo Boys >//////<~
5. 夜店裡的gay都超會穿衣服、身材都超好、賞心悅目100分!!!


anyway, 這裡真的比18、Luxy 、香港蘭桂坊...任何一個夜店都還大、還屌、還high~
而且,跳舞的時候身邊都擁擠圍繞著那些身材壯碩、五官超精緻、而且一定不會吃你豆腐的帥gay


Borgo Karma

Jerry & Max              我 & Stefon


and
嗚呼~!我考試pass啦義大利文Level 2
算命算得好!我果然是有語言天分滴~!! 挖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黑漆媽烏Black Hole影音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