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總賣著非常多種類的啤酒以及紅白酒+香檳...
  頭髮長長了..可以放下來保暖..哈 ~

一轉眼已經在米蘭住了50幾天
九月的米蘭....
已經是在戶外要穿長袖上衣+外套,並且圍上圍巾
在家則是要穿上毛毛室內拖鞋,以及長袖長褲睡衣的天氣了

還好冬天的衣服前天已經平安抵達|
不然...我應該會變成站在冷風中的Chinese Poki冰棒!
剩下的問題,就是要如何讓我的兩台NB同時上網吧!

---

Stefon說,我待在家裡都是一副「很累」的臉

出門跟朋友吃飯閒晃時,也仍是那副死樣子...
沒辦法啊~我真的不愛跟人Social 嘛...

被Stefon唸「怎麼會活到30歲還能如此的自我中心啊你!」

啊~就很懶咩...
又不是在工作 輕鬆一點嘛~哈哈..
總有一天一定會後悔自己的這種「得過且過,自我中心」的爛個性...XD~


米蘭城堡外的小販車                 Stefon買了個不好吃的怪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