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威尼斯啦!!!

 
每年2月威尼斯都有面具節喔~
2008/08/02

一大早到CENTRALE搭車
 

10:05 am。第五月台

 
Stefon & Kanako
複習日本人最愛的"V pose"..






stefon & Kanako
Stefon小娘娘pose..








YA~YA~YA~
從火車上看到Venezia囉~








有幾個人就拍了幾台相機..快笑僵了= =
八國聯軍大合照!








超漂亮的!!! 全部人都興奮囉~
Venezia S Lucia火車站前








with Stefon on Vaporetti
搭船去Piazza San Marco








超美的!天空藍的不像話,好像佈景..
超多Gondola..可惜船夫都不唱歌..








Piazza San Marco,鴿子多的不像話!
"死觀光客"拍照pose..








某一個高塔..上去要錢。好像7歐吧~








切分為Pizza派 和 Pasta派..
八國聯軍放飯囉!!!








威尼斯有400多座橋連接各小島..








with Stefon
觀光客"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很像哈利波特裡的"斜角巷"








可愛的小木偶!不知為何..它讓我想到"王相豬"機八的樣子








重點重點!
要搭Gondola啦~


----
為啥叫「威尼斯的累」呢? (專業DJ搭配永邦"威尼斯的淚")
因為..去威尼斯one day trip真的很累!(我強烈建議2天1夜最完美)
anyway, 至少我們去了!

威尼斯在它沈沒之前,一生起碼要來過一次
土耳其同學說:「you must come here once in your life time」

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寫,但我好累~偷懶一下貼貼照片先..

從米蘭搭火車到威尼斯來回約44
€ (3hrs.)
從威尼斯S Lucia搭船到Piazza San Marco單程6.5
€ (60min內票)
但我們買的是12hrs.船或公車  隨你愛搭幾次 就搭幾次的票 (14
€)

很多有趣的小店鋪可以逛&灑錢
但由於這次行程太短、太趕,對於沒逛到太多店鋪有點遺憾
我很樂觀的想著「沒關係!我在米蘭會待一年多,能再來這裡的機會多的是!」

跟一群不太熟 又年輕幼齒的同學出遊
有種..不知我是太老了還是怎樣,我一點想狂拍照的感覺都沒有==~
我只想好好的、慢慢的、靜靜的欣賞 或 輕鬆放空的閒逛

在放空的時候,突然覺得..這裡真的是個浪漫悠閒的地方
最適合跟伴侶一起 手牽手 什麼都不用想 開心隨性的追鴿子、做自己
轉頭看看那些無憂無慮的人們或情侶,更覺得..「啊啊~~好想賴在某個胸膛前喔~~」
灑咪細~~~(哭哭..)


>> 明天再繼續放送「來搭
Gondola~」
(我還蠻慶幸我的相機是廣角的,能拍到的視野好很多。但鏡頭左下角之前不小心被刮到,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有個霧霧的點點..。曾經問了Choc專業攝影師"智明"換鏡頭要多少錢?,他說「很貴,你不如再去買一台相機吧」..Q__Q)

★影音:
廣場前的露天餐廳,有美好的伴奏音樂陪你共度晚餐
(忘了調白平衡導致它看起來藍藍的..==)


--

Baoja在吃飯時問我「妳真的30歲?你應該才20吧??!」
巴西男同學Chris接著說「so old...」之後,馬上被其他女生大加撻伐
「She is not Old. She looked so young!!! And I wanna be like that when I'm 30~」
Chris只好乾笑著說「我不是說你老,我是說30歲很老」。
這回答...==..
唉~對於才21歲,但看起來像28的Chris小朋友,我無言了

Stefon也很開心,因為同學們都覺得他才20歲(其實25了)
我馬上潑他冷水「但在台灣,你看起來應該有28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