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護當事人,人名皆以"英文簡稱"表示
(但有看我的Blog的人,就應該知道誰是誰了耶XD..)

S想少花點錢節省一點,但住的地方又沒有廚房可以煮飯
問我可不可以到我家一起下廚吃晚餐,這樣比較省
我覺得煮一人份和兩人份沒什麼差別,而且我也需要人來幫我消化之前買太多怕過期的食材


先說,在台灣的時候我一直想要有Gay朋友
因為他們大多都很貼心,又很懂得怎麼打扮比較好看(逛街的好伴侶)
and and.. 他們似乎大多都蠻帥的!
(至少S頗不賴,在日本時是Men's NON-NO的男麻豆)

anyway, 晚上我就拎著S回家了(好像帶小狗之類的...)
反正其他的食材我都有,所以在超市只花了0.97€買一罐羅勒醬(煮Pasta用)

在抽了20根煙 和 喝了一大罐水蜜桃茶之後
他跟我說他的愛情過程,與許多讓他難忘的愛情故事
我回報他..我的故事 和 我大把的鼻涕與眼淚
我跟他在"感情"上有蠻多的共通點
- 天蠍座是死穴(他說他現在看到天蠍男都會手刀快速逃離!)
- 怕寂寞,身邊沒人會沒安全感(他嘗試將重心轉移到朋友上)
- 很多明知不應該的時候,都會莫名的奮不顧身跳入火坑(Q_Q~)
- Love animal,愛情存在於我們的血液裡,戀愛給我們很多勇氣與喜悅
- 想要可愛的混血小孩,但其實我們還是喜歡亞洲人的矛盾
- ....很多很多都在談話間,但我現在想不起來~

S說,我們兩個在感情上都太脆弱了
不能太常聚在一起,不然一定會常常抱頭痛哭..XD

YA~!! 我的第一個Gay朋友耶!!!要好好紀念一下!
雖然他很靠北的一直唱溫嵐的「傻瓜」,試圖讓我三度大哭
但..在我真的大哭了之後,柔和的拍拍我,然後很可愛的塞衛生紙給我XD..

S剛打來,說他差點miss掉最後一班地鐵。幸好有一個長的超帥!超像納尼亞傳奇2裡的賈思潘王子的男服務生救了他
S說他好想跟那帥服務生回家....==~
我想,這是我要去適應的新對話內容,就把S當作個可愛的小女生吧..
哈哈哈哈哈~

--
sorry~ and 謝謝你的來電
,我真的很開心
但...我是真的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即使..我知道我遲早要去面對它的來臨

我害怕的是
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知道我會選擇以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
逃開?還是無所謂?

anyway, it doesn't matter.
因為..飛到米蘭這個選擇,不就是我對自己的人生所做的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