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哭完就好 嗚~~~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啊~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uh Woho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
聽了,好想抱著紫紋、緗寧、美濃 and....誰都好
可是現在台灣才早上六點半啊 Q__Q.. 嗚~
好吧,我會自己哭完就好..(無奈~誰叫我是愛哭鬼..)
不管不管~~~想抱抱啦...

唉~我想要軟一點、任性一點..
唉~好難..
不想笑妳就不要笑會死嗎?! ㄍㄧㄥ撒小啦妳!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