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天了,不知不覺..在這裡已經待超過一個禮拜了

今天有點想家、想念台灣的朋友們、好想好好的撒嬌~
回家路上聽阿
霈的"your smile"(側欄),讓我有點想哭..

這裡好熱...
好想呆在充滿冷氣的房間,躺在床上不停的滾來滾去耍無賴
好想一邊"嗚嗚嗚~"的裝可憐,嘴裡唸著「不管不管~我肚子好餓~我要吃飯~吃飯吃飯~」這樣撒嬌著..

--
下課後跟Stefon和Kanako找了間有冷氣的Bar
又是Happy Hour..義大利人每天都Happy Hour
但今天我在Happy Hour中,Happy不起來..
飛到了和台北有六個小時時差的米蘭
Bar裡正放著我聽到會不開心的來電音樂(上次聽到是在18..)
回家前到超市買衣物柔軟精,超市又放著另一首我不愛的..我覺得蠻灑狗血的歌

今天..不適合聽到音樂 Oggi No Musica!!!

更新11:03 pm. / 我都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
靠腰咧~都飛到這裡了,幹嘛因為莫名突然湧上的情緒而不開心、不聽音樂咧?!
音樂無害啊~不好的壞情緒 才是有害身心吶!


--
附註:
乖..不要跟我吵你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那篇文章就是不能給你看,所以你才看不到咩~
以後你看得到就是看得到,看不到就是不給看,不要再吵囉~乖..


--
季欣霈 your smile

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 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穫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你是我快樂的理由

那一天天灰灰 那一夜夜黑黑 我的心靜止到沒人察覺
周圍的空氣很差 周圍的人太吵雜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你的笑拯救了我 你帶我逃離這個星球
你的笑裡有花朵 點星星閃爍
你的笑感動了我 你讓我不必假裝快樂
我的笑裡有眼淚 純真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