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果然是年輕人身體啊!
早上10點就乖乖起床,一點時差都沒有 (驕傲~)

今日購物的重點順序是:水 > 延長線 > 食物
買最重要的延長線!(能讓我的3C用品馬上動起來啊!!!)
當下覺得..買到延長線比買到鑽石還爽~
然後又拿了一大堆生活用品、青菜、水果、零食...
還好超市離家走路不到三分鐘,不然我一定會先買一台小推車..
(ㄟ~下此要買很多東西的時候就拖小行李箱去購物好了!啊哈哈哈~我好聰明啊!!!)

下午室友陪我去跟房東義大利奶奶簽約
室友已經學了七個月的義大利文,跟房東奶奶溝通大約6.7成沒問題
整個過程,我就像個不停傻笑的白痴..
猛盯著義大利人繁複的手勢,努力聽看看有沒有聽得懂的句子
簽完約之後,累得我全部的腦細胞死了一半!
中午食譜:
spaghetti 維力炸醬麵醬
晚上食譜:蒜頭切片, 牛蕃茄x1, 蛋一粒. 肉絲一小搓, spaghetti, 不知名香料灑一下

反正都是炒一炒、攪拌一下 就好了
不知道是廚藝進步了,還是我真的很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XD~

明天要自己一個人搭車去離家距離40分鐘的IKEA..
室友說,義大利人英文是出了名的不好..要我得先有心理準備
有點緊張..明天一定要帶手機出門!!!

啊~忘了說..
這裡騎摩托車的人還蠻多的(義大利製造不少摩托車)
晚上馬路上,也頗多飆車騎士(咻咻咻~的很吵!)
晚上蚊子真的爆多的!先跟室友借了兩片蚊香點起來,擋著先!
真的真的,還好我有先從台灣買可愛的粉紅色公主蚊帳
今天房東奶奶看到了,還稱讚很漂釀,啊哈哈哈哈哈~
(明明一句義大利文都聽不懂,真不知道我在爽什麼..)

補. 昨天沒po的「從飛機上俯瞰阿爾卑斯山」


不怎樣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