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臨走前,佳佳和我擁抱了一下,頓時她整個臉漲紅
我回頭看小蜜,她眼眶是濕的不說,還對著佳佳直喊「你快哭了~快哭了齁..」
心裡有好多話還沒對佳佳說
即便有機會說,也不知道該從哪一句話說起

很幸福(運),在這環境中,最後遇到了一個好主管
給我很大的空間和機會,也教了我很多

對我而言,這應該是我在這間公司,或我這一年的工作中...
最好 也最值得 再憶起、再說起的片段

嘿~有趣的是..佳佳和小蜜並不完全算是這間公司的人
恩..那..這間公司..ㄟ..  (唉~別深究 別往下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