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站在台北這個地方,倒數7個小時

從高一(15歲)開始獨自在學校附近租屋,也就從此在台北住下了
台北不像紐約這麼花俏
然而10幾年在台北的生活狀況,實在也談不上光怪陸離
啊~用"亂七八糟、喜怒無常"來形容會比較適切..

要離開了,說捨不得嗎?
恩..最捨不得家人、紫紋、王相豬、阿緗、美濃、恰恰、小啼姆、阿鈿 (在台灣的應該都有提到吧~不在台灣的..也就MSN上再說囉! ㄟ~我的好朋友還真少..)
還有,ㄧ般朋友 (就不贅述嚕..)
最後,ㄧ點點的工作成就感吧~

今天拿到了阿緗親手做的"出國幸福"御守小袋袋,
讓我感動的是,妳還留有"自己動手做"的熱情
我那種熱情,早在交出畢業專題的那ㄧ刻從靈魂裡抽離了


很抱歉,除了擁抱..我沒留下什麼給你們
(但我剛剛發覺,我似乎留下了一條內褲和一件彩色米老鼠頭圖案白色T-shirt在某友人家= =。ㄟ..那位鄉親朋友,你不一定要幫我留著,因為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能拿相關身分證明文件跟你領取。所以..內褲你也就請別拿去穿啦,米奇T-shirt..雖因購買地點-Disney World而有點紀念價值,但..你要丟或塞在連你也找不到的..見不得光的角落也是可以的..)

我會寫Blog,你們也就加減看看吧! (ㄟ~我有在考慮要不要換個帳號,拿來專寫出國這段期間的事,但我這帳號稱不上ㄧ丁點虛榮的小小人氣,也就得從新再來了。齁..一點也不虛榮是在捨不得殺小?!! 共同作者是沒用過喔你!!!)

交待完畢! 
肚子有點餓..要不要來碗台灣名產..香辣牛肉泡麵呢?
哈哈~

只剩2個小時可以睡的我,要離開台北,台灣,R.O.C.了
至於會不會回來 或 回不回得來呢,我也不知道..

如果能在那生個洋娃娃般的混血小baby,也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