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大學同學吃飯
除了小美濃以外,大家都符合我的預測 -- 一丁點兒驚喜也沒有!!!
小美濃貼心的送我染髮後的修護保養品(符合該生工作範疇..)
知道恰恰決定明年這個時候也要來米蘭唸書,讓我著實開心了一下!

晚餐後,跟小美濃捷運路線同路 也就邊走邊聊
雖然大四畢業前 跟美濃和阿緗不錯
但我其實是個假同寢室友(都住在男人那,極少回宿舍住)
雖然打打鬧鬧 但真正的交流並不多(難過哭的時後,我躲進阿緗床廉裡居多)
畢業後 在幾次數得出來的聚會中 我對小美濃的瞭解才越來越多

現在想想 非常有可能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常常以不在意的態度對待人事物」越是和自己親近的人越是明顯(例:我媽、好朋友們)
歷任男朋友們則都是例外,這點讓我媽非常的不解和不爽!XD..
但我不是真的不在意啊~而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這麼矛盾和奇怪,我也很困擾啊..

anyway~
和小美濃say goodbye之前,她抬頭認真的看著我
跟我說「我真的很羨慕妳!如果不是因為男朋友,我現在早在加拿大唸書了」
我也認真的回望她說「我也羨慕妳啊!感情開心穩定!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說完後,我們倆同時嘆了口氣~
妳說「彼此都想要對方的,是因為那是現在自己最想要,並且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得到的東西吧..」
我們看著對方笑了~
我的心,因為妳的話而覺得自己愚蠢 但 意念更堅定了一些

我們都是土象星座,我們的笑點都很低 ==..
最想要的其實也只不過是"安逸平穩",但我們內心都有個很大的矛盾在拉扯
我們的結論是「這..就是女人啊!」


男人們,有時女人自己都不知道哪個決定或作法比較好,別在當下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又怪我們「妳的想法變來變去,我是要怎麼配合?」「妳的決定不要老是在變動!」...等等
我們..真的也很困擾啊~~

---
晚上打包時,德國的Frank先生丟MSN問「妳到米蘭了沒?」
我「下禮拜五,我現在正在打包」
Frank「打包?還是打泡??!」
我「==.. 打包啦!嘖嘖..」

這人說九月要從德國來米蘭找我玩耍,讓我心生恐懼..
喂~先生..我是跟你很熟嗎?我們了不起是只有一面之緣的"網友"吧~
別說你叫啥名字了,我連你的奇摩交友暱稱都忘了好嗎..==~

齁齁..千萬不要大老遠飛到義大利,結果還是被台灣人給耍了..
這樣我只能說「蠢!蠢翻了!超酷的蠢!」

親愛的愛鑽牛角尖大蠢蛋..
「帥或工作上有才華和能力,是不可能讓妳擁有真正開心和幸福的」了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