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交接完份內工作後,終於把摩托車給騎回天母了
很久沒騎較遠的路途,屁股很麻...==


終於有時間去看醫生,調養身體狀況 (拖了5個月..我也實在拖太久了..)
醫生檢查完後,被醫生小唸了一頓...
(狀況真的是頗不好==..)
說是「怎麼拖這麼久才看啊~」「你怎麼不早點調理咧?」「沒人照顧你嗎?」撲拉撲拉的#$%^..
拿了藥之後就火速走人!!
一方面是不想被一直被唸些 自己也不要的;另一方面是真的也有點火!

看完醫生後心情頗糟 (...算了!不計較不計較)
還好朋友來找,就順便去看了「特務行不行」主角: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巨石強森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光看兩版海報就很機掰~ 個別把男/女主角的臉給遮住耶!
有別於金凱瑞Jim Carrey 誇張的表現,Steve整個冷面到靠北的好笑!
hum..終於,也有空好好享受我喜愛的興趣「看電影」
這幾天再來安排看啥時去看 功夫熊貓 或 全民超人


看完電影本來要去加州游泳,但發覺新出的漫畫似乎也頗好看
於是決定宅在家裡看看漫畫,順便複習一下今天上的義大利文(有買有聲書CD 有差喔~!!)
終於,也能輕鬆的做些該做 或 想做的事了

by the way, 下午接到刺青店的電話,說是圖已經畫好了,明天下課後可以去看
終於,思考很久的圖案,即將要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啊!本來明天下午要去BTCO的.. 只好改天再去BTCO拿IELTS成績了
一天拖一天..嘖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