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了刺青店設計好的圖案 (可惜了..沒法把老爸的英文名字給加上去)
還好找了美濃一起,她很抓得到流線fu和美感的比例
去海洋音樂季的時後,我再穿比基尼露圖案給你看啦!哈哈..
and...你男朋友也太稚嫩了吧!你就這樣的把人家給吃了Q_Q~
他年紀好小喔... 你老了!(指~)

豬鼻~你默默低調的交了青蛙女朋友
我以後會儘量不要在她面前機八你!(儘量啦..儘量..==)
我猜,你交女朋友以後...短期內也不會真的來米蘭找我了
到底是要祝你開心咧~還是希望你飛來米蘭咧~?! XD..
我想,我只希望你能跟把少掉的那根筋給找回來
還有,不要在醒著的時後,老是有80%的時間在恍神...
(跟你說約在東區的加州 你竟然給我跑到西門町的加州!!!
我是不是要慶幸你沒有私人飛機,不然..你會不會有可能飛到美國的加州去找我==...)


anyway,噗拉噗拉的說了一堆,總是要在出發前跟大家一起吃個飯
hum..不知道把不同群 互不認識的 我的朋友們 約同一時間 同一地點 會不會怪怪?
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互相認識認識應該無妨吧..XD
齁~我不想分批吃飯啦~這樣好麻煩 好累

矮唷~就當參加婚禮嘛!
雖然大家互不認識,但起碼都認識新郎或新娘吧!
了不起,我發帖子嘛!嘖嘖..

連出發前的聚餐 都要搞得莫名其妙..
哈哈~是我的style 是我.是我..!!

我想...我在飛機上一定會大哭 (有20%是因為你們)
希望我不會一路哭到米蘭
不想將 眼淚 還有 扭曲的心 成為 我帶到米蘭的行李
that's all i have asked
that's all i have as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