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文 day.02

GIACOMO老師進度飛快!
整整三個小時都不PAUSA 放人尿尿 Q__Q..

一開始以為初級班是台灣老師教
沒想到竟然是個中文小輪轉的義大利人
除了中文可通,英文更可通!
一整個是摸蛤仔兼洗褲... 學義大利文的同時順便複習英文!

今天來了個隨堂見習老師:POLO!!!
他是一整隻行動放電體 ,超Q~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著實讓我不專心了好大一下下.....
(雖然義大利男人普遍都不高,但反正台灣男人本來也就高不到哪去..XD)

到米蘭後,每天起床睜開眼、出門上課時、身邊都會經常圍繞著這種 閃亮可愛生物
一想到就整個讓人很害羞.. 哈哈~真是太三八了啦!
應該是...「嗯!擦乾眼淚..別再鑽牛角尖!振作吧!世界是美好的!
(遙望遠方樣...)
今天數數兒~從0數到30 uno~trenta
- Ciao.
- Come ti chiami?
- Sono Huii. E tu?
R 重捲舌音好難發..是因為我喇舌功力很差嗎?
..

學一個新的語言,感覺頗充實 也刺激得不得了
刺激的是...如果我兩個月內還學不好,我就等著鴨子聽雷 餓死!
哈哈~希望我天生的語言學習能力和興趣,可以讓我學得不會太喘

現在真的覺得英文一點也不難,英文應該會在我無法用義大利文溝通的時後幫上不少忙!搞不好還會成為我的第二母語..@@~
(希望這種慘劇不會發生..)

ㄟ..之前跑去學西班牙文的時後,我是為了啥去學的啊?
不會真是 " 單純打發時間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