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Tim和恰恰聊到,我們想一起來做些實驗性設計
腦袋立刻將許多怪怪的想法 全部往外一直倒一直倒
我們都有志一同的想做影像類的東西(或許豬小六也有興趣一起玩XD..)
但我相信....做出來以後一定不會這麼絕對 ==..

Tim他從小愛那解脫了
我建議他,利用這三四個月去part time玩一些跟主修無關的
不要去搞什麼設計啊~海報啊~之類太商業的東西
去找可以跟藝術結合的~實驗性質的~可以用力玩的~part time job

search了一下之後,我有種腦子被打中的fu~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早點想到咧???!
其實我早就能夠有這些時間可以去玩這些  我真正有興趣的啊!!!
(聽dream-pop + 想法一直往外倒的感覺真的很high~)

碼的!一整個來不及!一個月前在想些什麼小啊!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