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跟豬先生到平溪,做了件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的事...

除了跟老媽去了一次城隍廟之外
今年有關祭拜的部分,幾乎都是別人家的祖墳、別人家的神或祖先牌位...種類不等
總之~重點是..那些祖先或神明,完全跟我家無關!!!
第一、很妙,不拿香也不是 拿香也不是...
第二、我真不知道,拿著香的時後,要跟他們的祖先說些啥?
你好,我來拜拜了,請保佑你這個笨後代順利?!
第三、心裡都會有個小小OS..
X氏祖先們,麻煩請順道跟我的祖先打個招呼 問個好吧!

anyway~應該有某些人是跟我一樣的吧..哈哈!!!==..

HOME              街貓             小朋友
---
謝謝你,抱歉~讓你不開心了...
恩~說了謝謝,其它的之後再說吧~
---
唉~靠北..我不想再做好人卡了
真想被車撞一撞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