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台目.義大利資訊分享
今天Ting 跟我說,因為今年Domus 的MA Business Design 和 BOCCONI University 合作行銷管理課程,所以當地歐洲人趨之若鶩的申請這個Course,導致今年國際學生錄取數變少,相對國際學生的申請核准機率也變低了。(那這樣我算踩到狗屎?!)

我問Ting今年在Oggi申請後 有拿到這個Course的offer的台灣學生有幾個?Ting說,包括我只有 3 個(哈哈~ 而其中一個是安德魯.陳的女朋友==..)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BOCCONI是啥學校?才發覺...
挖哩咧~我真不是要寫炫耀文,但這學校也太屌了吧!等同於義大利的「台大」,經濟和行銷管理是強項科系。ㄎ..不查還好,查了以後有種「嗚~怕怕...」的fu(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吧我==..)
昨天安德魯.陳問我,記不記得我們如同傻子一般灑錢兩個月,一起在倫敦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時  認識的一個唸大同工設的女生-> 米潔,而米潔現在就住在他女朋友 才剛搬去義大利的新房間隔壁,米潔現在也在Domus唸工業設計。
==.. 挖靠!也太巧了吧!這世界真的好小...設計界更是小不拉機的到了極點嚕~

so many things to do la..==~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