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後  一打開門就看到這個景象..

笑死我了!!!!但馬上就邊笑邊哭了...(感動ing)
馬上打電話給豬先生說:「我看到了啦!志偉真的很無聊捏!」
志偉在電話那頭說:「我本來想畫眉毛 但是畫錯 又想貼眼白 但是眼白沒有黑色的%$^&&..」
嘰哩咕嚕的說了一大串他的製作過程,內容就跟他昨天晚上的夢話一樣含糊..

志偉說,他在我家找不到第二隻娃娃,無法製造有腳從棉被裡伸出來的感覺,只好讓他拿遙控器..
沒辦法啊~ 我不是娃娃控...==~
但是,為什麼要讓他的額頭被敲了一塊咧?! 究竟是為什麼他會看電視看得很生氣咧?!
志偉..你可以解釋看看嗎?

可憐你了,被貼上滿臉膠帶的秋葉熊..Q__Q~
我不打算幫你把膠帶撕下來耶~ 就這麼讓我帶你到米蘭去吧..

嗚~我不是兩側肥大的鼠魚!!! 不要再捏我的手臂了好嗎?
hum.. 目前大概只有你能逗我真的笑得這麼high吧!...
說會來米蘭找我就真的要來喔!我們再一起去租偉士來騎
我的小偉士-小黃啊~
轉手賣給豬先生後 他有沒有好好保養你呢?!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騎到你啊..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