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豬小六說:「我們來看 藝妓哈哈哈 好不好?」
我:「是舞妓哈哈哈吧?!」藝妓哈哈哈...我還舞妓回憶錄咧..XD~.

看得正精彩時,志偉也正睡得不省人事
但就在他聞到了泡麵味之後爬起來說「我要吃泡麵@#%!^!...」
我很認真的問他「你真的要吃齁~我有一整箱喔!」
他:「不要不要..我不要@#%Y!#%我喜歡裸睡$%#^...」邊講又邊倒回去睡

我和豬小六在聊他17吋的Vaio和我的小V
豬小六又說他想買一台螢幕可以轉的NB

志偉:「你可以買FUJITSU的啊!可是很貴@#$%^!#%...」
之後又含糊的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我和豬小六大笑!!!
豬小六:「你可不可以專心睡覺啊你!不要分心說夢話好嗎!!!」
就在剛剛!豬小六在廁所拉屎時 ..
志偉:「他偷抽煙齁!他在廁所偷抽煙#$!%^$^...」持續含糊不清
為了停止他的夢話,我還特別大聲的問豬小六「你沒抽煙吧?」之後他才安靜下來

老大!我寧可你打呼,也請不要斷斷續續的說夢話好嗎?
專心睡覺...不要再囉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