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林口林先生,專程從桃園跑上來XD

謝謝你的淡粉色玫瑰和亞尼克蛋糕(我只不過是上次路過時看到,順口說亞尼克蛋糕好吃,你就買了..跟Payeasy廣告不一樣捏,沒有出現 "我買給你" 結果我要自己去買的情節XD..

還很邀功的跟我說「我怕你吃膩,特地買不同口味的喔~」(呿~我的胃口是有這麼大嗎?)

再謝謝你~ 載我去上課,然後自己無聊的在東區晃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再好心的送我回家(不然我就得花錢坐計程車嚕..QQ 好窮..)

我回到家後不到五分鐘,又送來蔬果汁和布丁,給我個健康surprise!
嗚~真的太令我開心了!



但....你也太三八了吧?!
有話不當面講,隔了10分鐘才打電話來問我「你真的有感動嗎?」
吼~我無言了我,,,,
大家認識10幾年,熟到都快爛透了,你還給我三八殺小啦!!!
小心我跟阿濱打小報告,你一定會被大家婊到死..哈哈哈哈~
下次再這樣,我就拿煙燙你!!!真是標準地雷星座耶你 ==..嘖!

--
今天上課時,英國老師跟我說..
「you are a very attractive girl. And I know I shouldn't tell you this..」
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