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朋友家閒嗑牙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聽她抱怨她的某位"男性友人"

她:氣死我了!我每天換MSN暱稱,他一點關心的回應都沒有!
我:是喔...
她:冷漠極了這個人
我:是喔...
她:你來看我的MSN暱稱,你不覺得他應該要關心我嗎?

我一邊緩慢的挪動我的屁股,一邊擔心等一下看到她的暱稱時 我也不會想關心她怎辦..
我:也是齁..他怎麼不關心你齁..
她:你去看他的MSN暱稱,他開心得不得了呢!
我滾著捲軸在她的 "不想理" 群組裡找到了那個他
結果....

我:你是白癡嗎??!你封鎖他耶! 他看得到你才有鬼!!!(翻桌xn次)
白癡斃了!這傢伙 唉....= =

--
林阿鈿,我以為10年後你會成熟點
沒想到..你還做了你這星座會做的typical choice
我只能說..等你哭飽了再來找我們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