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英國童子軍、美國美國大老鷹、日本日本橡皮筋 那法國咧?!
居然為了這個跟恰恰和Tim在東區路邊大笑==..

2 yummy boyz,我相信你們再老個三歲,會更直接的說些男人之間的話術,應該也會更成熟可愛吧!XD
姊姊期待你們乖乖、不偏執走歪的成長~哈哈!!!

恰恰~來Domus嘛
R.C.A. 和 Central Saint Martins 離我太遠了啦..
足足隔了一個遙遙相望的英吉利海峽,以及所費不貲的機票
你說說~這樣是要怎麼讓我們的隨性設計黃金組合重逢咧?!..

Tim~你太可愛了
怎麼可以因為一個點卡住,就想放棄
我隨便亂丟一個 maybe可以解開你的苦惱的idea
你開心的根什麼鬼一樣,嘴巴笑得都快裂到耳朵、眼睛整個都亮起來,還一直閃爍著「設計設計、我要設計」晶晶晶的閃光
那熱血的表情,實在是讓我很想拿水杯砸你..

好啦好啦~大家輪流坐飛機,不急不急,我走先..XD

 新一代設計展進場印章一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