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吃粽子
hum~有可能是因為昨晚擔心  今年在台灣沒機會吃到粽子了==..

中午索性在7-11買了個粽子
還是粒南部粽喔~
屏東出生的小孩咩..超喜歡吃南部粽搭~
( 如果還能吃到沾著蜂蜜 吃起來甜甜的鹼粽,就更完美的實現我今年的台灣粽子夢了!)

店員拿了關東煮杯杯 幫我裝好好的 超貼心搭~!!!


晚上林口林先生找吃飯 說是要慶祝我高票當選 哈哈..XD倆個人都不知道要去哪,反正我喜歡車一直開一直開,再說我也好養、不挑、又隨性
他也就開著開著 開到了美麗華

莫名的吃了個印度咖哩,本來接著要去打棒球,但我穿著夾腳脫不知道到底ok不ok,也就做罷==..!
又悶又貼心的林先生,默默的把車開到了八里,
沒想到八里風整個大到不行!!!(去不了巴黎,那就去八里吧!)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你這人沒啥優點 唯一的優點就是貼心
看在你特別跑回車上拿外套給我穿的份上,算本小姐我平常沒把友誼給丟到沒回音的無底洞裡去..

乖啦~你自己也明白跟她分手是遲早的事
我早就知道你一定會栽在這種...讓你充滿感官&生活刺激、脾氣陰晴不定、想要的得不到、可以讓你恨得要死之後,還是死心塌地愛得要命 的女人手裡

我老實說,我要是再聽你說下去...我可能只會越聽越火  莫名遷怒於你,不然就是想直接呼你一巴掌 叫你滾邊去吧!
悶的時候,你再就近找阿濱一起喝酒喝酒吧!雖然他可能得先拿到老婆和小孩的出門許可證吧..哈哈哈哈哈~~~



從八里看淡水...(有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