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姍來遲的阿濱昨天訂婚,明年此時要準備結婚順便生隻小阿濱嚕~
在我的印象中,林阿濱還停留在10年前 "騎著雄獅打檔車的粗獷型男"
今天看到他的那個瞬間,我整個不顧狀況的在餐廳整個大尖叫
天吶~哪來的歐吉桑!!!
好歹你也比我小一歲,怎麼會整隻人看來就是個40歲的中年男子
真想叫你給我滾回公園去泡老人茶吧你!
半年前你不是這樣的呀~
再怎麼說,你也曾是 "斯文敗類" 的一員啊!
只不過短短半年,你怎麼可以轉變得這麼多!!!!
看看你的肚子、看看你的雙下巴!
吼~真的是....(無言==~)

林阿鈿整個也是肥了1/3個人
你不能仗著你183 就任由自己胖起來啊!
看在你好心來台北溫馨接送的份上,我少說你個兩句!
但是你喔~真的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被吃的死死的你..
算了!你這屬於我地雷星座的男人,我也懶得跟你多說什麼
實際點吧~大叔!(拍肩..)

感謝你們倆10年來一直把我當男人!
毫不避諱的在我面前直來直往Man's talk
平常讓女生聽到一定要打馬賽克的語彙 或是..
絕對不會讓女人知道的男人真實心態剖析,你們always 披露給我知..
很實際、很free~
不需要拐彎抹角去想  到底你們真正想告訴我的是什麼==..
雖然很多話都很機掰 靠北 白話 直接到了極點!
但..這樣真的很好!
許多我們之間的經典名句就這樣脫口而出 哈哈~

謝謝你們臨別前 男人式的拍背擁抱!
讓我有種想跟你們擊拳相挺的fu~
( i know~不需要這樣你們也會站在我前面..)

半年啊~半年之約..
我們再等半年一起慶祝我們的第11年吧!
btw..不管你們其中哪一個,我一丁點兒想來場友誼賽的fu都沒有!!!!
希望你們不要再放任自己胖下去了!

林阿濱..別說我污衊你,實際上有圖有真相!
你才29歲,你真的不能因為結婚、有小孩就自我放棄啊!
半年前是粗獷型男   現在改行當中年發福歐吉桑
 

不免俗要合照搭~
不像最前面的夢幻照(那得感謝林阿濱老婆手震,造成美麗的錯誤!)

※ 不夢幻的現實照..(裝可愛歐吉桑+斯文敗類大叔+裝年輕的我 ==..)


我在照片裡看起來瘦了耶~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