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加班工作,但工作的很開心!

跟上次JILL STUART試妝活動一樣
雖然是超累的回家,但心情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活動前期的準備過程、下午順流程的預備動作、那讓我緊張得胃抽筋的開拍前五分鐘、拍攝過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狀況、活動結束後雖然精疲力盡,但仍想用力的擁抱每一個人的爽快
大家是如此的使出渾身解數,合力去做一個我們都覺得有趣的活動!
當我回神時,我發覺...我沒把它看做是工作,而是盡力痛快的去玩一個我們都認同的事!
頓時心裡浮出了一個...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恩~應該是說不知道該如何排解的感受...

雖然活動結束後,自己有些許小小落寞的情緒
但整體來說 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