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Circus!
超有喜感 超有精神 超讓我High的一句話啊!

最近CHANNEL V又重播了Circus Action

從裸奔少年開始喜歡上Circus,尤其是可愛的Kid.. 。 雖然說他們沒有像美國的 Jackass 搞的這麼兇、那麼over! 但...他們真的是很可愛,超有喜感四人組!

Kid 有176cm? 不可能吧??!
他在節目裡看起來超...小一隻搭,應該跟Eason差不多高才對吧!
Kid 真的可愛到爆了 >"<!!!!!!
有種想把他外帶打包回家,然後買個貓樹屋給他玩耍的Fu~
看了Circus Action後才發現,原來常在節目裡出現的配樂是我愛團Prodigy的Wake up call(放在上方公佈欄位)
聽到以後整個起雞皮疙瘩!!!
他們每段配樂都配的超好,裡面也有 Muse 和 Puffy 的歌
怎麼可以這麼酷!實在是太愛Circus了我..


但說句真心話...我不太喜歡「Go Rock boyz 走唱少年」這一季的內容
我還是喜歡看他們做一些瘋狂得..我超想一起跳下去做的北濫事!

附:頗久以前的Circus 裸奔少年
  快看超可愛的Kid 脫褲裸奔啦!
  (可惜有碼,不然就可以預覽一下...是啥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