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3.jpg

警告:這是一篇閃文.. 若有意閱讀,請配戴太陽眼鏡...

---

導讀:從Torino到米蘭,開車約需要2個小時,來回差不多就是..4個小時 (廢話!)
前言:L(Ciccio)他上週,Torino -> Milano -> Torino 這樣來回的行程差不多有..4天
    而其中三天是因為我 ==..。

這週末也計畫是一起度過,所以我想...做人還是不要太超過..
別老讓人家跑來跑去,順便也給他個驚喜..XD
於是,星期五晚上搭火車到Torino(只要9歐)

他在電話裡一聽到這個消息後,一直跟我說:你不知道這對我有多重要!!!
well..我只能說...媽媽有教我,做人不要太過份!
hum..所以...「看你給我多少,我則還你一半先」XD~

搭火車的兩個小時內,也在火車上遇到怪怪的奇遇一則
依我住在米蘭七個月的經驗,雖已練就見怪不怪的強壯心智
但.. 這個經驗還挺妙的..
遇到一個自稱他在米蘭是超有名氣的流行歌手,還秀給我看報紙報導他的照片...等一堆東西。反正就是試圖想證明「我很有名!」就是了..
hum..我心裡想,你他媽的如果真的很有名,那為啥火車上的吶一堆人,就是沒人想找你簽名或合照???
(這經驗就不贅訴.. 反正他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

抵達Torino後,在車站內等Ciccio 來接我
等了約五分鐘,聽到他叫我的聲音,我回頭,一束粉紅色玫瑰出現在我眼前
Rose1.jpg 
他問我「你會不會不喜歡?不喜歡的話,我下次挑別種花好嗎?」
啊!!!!!!!!! 有做這個舉動就是個難得啦!!!!
靠~老娘感動得都快哭了..怎麼可能會不喜歡..Q__Q~

進ciccio 家前,他要我在門口閉上眼睛等一下
然後手牽著閉上眼睛的我,慢慢的走進室內
看不見的我,聽到浪漫的輕音樂,聞到舒服的薰香
接著他跟我說..可以睜開眼了。睜開眼後我看見..
Banner&Gift1.jpg

掛在牆上的「Welcome Back Ally」 以及放在沙發上的小禮物
表面上我要保持鎮定&平靜的看著他微笑
但其實心裡驚濤駭浪 + 狂尖叫「啊~~~~~~~~~!!!
anyway, 接著一起吃晚餐 + 看 i Griffin DVD,然後乖乖上床睡覺去~

隔天早上睡醒後... ciccio 跟我說要我乖乖在床上等他一下下
幾分鐘過後,看到他拿著上面放了三明治 + 咖啡和熱茶的小餐桌
貼心的放在床上跟我說:為何我們不以另一種方式享受早餐?
拿起茶杯,下面墊著的餐巾紙竟是另一個驚喜..
Good Morning.jpg
啊~簡直是電影情節啊!!!! (抱頭..!!!!)
有沒有這麼夢幻? 有沒有這麼浪漫? 有沒有這麼貼心? 有沒有這麼...超現實??
簡直是沒經歷過的體驗啊~~~!!!!!
(下午經某先生指點,他也曾對我做過類似的事,所以我不能說是沒有過的體驗..=='' 嘖!)

--

以下是這三天兩夜所去的...有趣的地方s,1 & 2 是Torino夜間玩樂的好地方
3 是在 Torino 很有歷史的皇宮,而 4 是在裡面的某一個展覽 (從海底撈出的埃及文物)
我懶得詳細描述...有興趣就點連結吧!ㄎㄎ..

-1. Piazza San Carlo
-2. Quadrilatero Romano1
-3. La Venaria Reale
-4. Underwater Egypt1 / Exhibition

Piazza San Carlo.jpg Quadrilatero Romano1.jpg Reggia Venaria.jpgReggia Venaria Gardens.jpg Reggia Venaria Inside.jpg Underwater Egypt1.jpgUnderwater Egypt2.jpg Underwater Egypt3.jpg Underwater Egypt4.jpg Underwater Egypt5.jpg

grazie my little Ciccio...
thanks for your sweetest gifts and words
I'll live it and enjoy it day b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